您现在的位置:天极网 > 游戏 > 反恐精英CS专区 > 中国战队训练简介和方法
全文

中国战队训练简介和方法

2005-09-15 17:31 作者: game 出处: 天极网游戏频道 责任编辑:>周序

  我们国家真正意义上的职业队其实并不多!所以训练时间的问题随时困扰着各支队伍!那应该怎么样来好好利用我们少少的训练时间呢?

  1:不要盲目的去打比赛!不错的打比赛的确是能让我们积累经验!提高心理素质!但是我们的战队大家好不容易在一起难道就为了单纯的在一起比赛?应该有队长或者指挥分配好每个人的位置!让队友们清楚自己的位置在比赛的时候不至于盲目!

  2:战术问题 所谓战术!战术都是好战术就看你怎么去用它了!正所谓知己知彼方能百战百胜!要通过各个队友的情报收集来指定相应的战术!在比赛前在进攻方面至少要准备3套战术!然后详细的说给队友们听让大家理解!然后让大家心中有数在比赛的时候能够真正的将战术打出来!

  3:在比赛的时候千万不能有队友互相责怪的问题!CS这种体育项目跟所有的体育项目一样!要全神贯注!不能分神!要是有队友责怪的话!那么肯定会影响到队友和全队的情绪!

  4:训练方法

  1.攻训练方法!先让防守某个区域的队友战位!将所有的战位战好之后!其他几个人试者扔O3或者O4看对防守队员有没有什么影响!然后选择最好的扔O4 O3的方法!给每个队友安排所扔的位置和顺序!另外每个队员的排位也是很重要的!就像是古代的阵形!

  2.守训练方法!没什么说的!就是练习放手的小范围的站位!和2个人或者3个人之间的配合!然后由其他的队友去进攻!如果人数不够!可以叫朋友暂时顶下!试试防守效果!


  阅读关于 反恐精英 的全部文章

###adv###

网友关注
最新上市
编辑推荐
文章阅读排行
周排行
月排行
欢迎订阅天极网RSS聚合资讯:http://www.yesky.com/index.x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