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天极网 > 游戏 > 反恐精英CS专区 > 反恐精英CS鼠标设置终极指南
全文

反恐精英CS鼠标设置终极指南

2005-08-30 15:14 作者: game 出处: 天极网游戏频道 责任编辑:>周序

控制台命令:

  所有命令,都可在游戏前或者游戏中用~开启控制台并设置:

  • m_filter [0|1] – 这个命令关系到鼠标过滤设置。 0 = Off,1 = On。推荐: 0 (Off)
  • m_forward [x] – 调节鼠标前移或者后拉时的瞬间速度。
    推荐: 默认
  • m_pitch [x] – 调节鼠标向上或者向下移动时的瞬间速度。
    推荐默认
  • m_side [x] – 调节鼠标侧移时的瞬间速度
    推荐默认
  • m_yaw [x] –调节鼠标左转或者右转时的瞬间速度
    推荐:默认
  • sensitivity [x] – 在控制台中这项设置等同于鼠标选项中的“鼠标速度”。这是更改鼠标速度最有效的方法,不仅在于可以更改到小数点后两位,而且可以在不同情况下以最快速度更改。
    推荐:个人喜好
  • zoom_sensitivity_ratio [x] – 临时调整在准星快速更改时的速率。这个是什么意思呢?如果在游戏中的鼠标速度为4,zoom_sensitivity_ratio的数值为0.5,这时候的鼠标速度将被去掉一半(0.5),在开镜时的速度就是2。
    推荐:个人喜好

###adv###

以下图片 由天极游戏图片站(GAMEPIC.YESKY.COM提供)

反恐精英图赏 >>               
   

 

网友关注
最新上市
编辑推荐
文章阅读排行
周排行
月排行
欢迎订阅天极网RSS聚合资讯:http://www.yesky.com/index.x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