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天极网 > 游戏 > 反恐精英CS专区 > 反恐精英CS鼠标设置终极指南
全文

反恐精英CS鼠标设置终极指南

2005-08-30 15:14 作者: game 出处: 天极网游戏频道 责任编辑:>周序

Windows XP下鼠标加速度:

  鼠标加速度或许是一个好鼠标在操作过程中所需要注意到的最重要的问题了。这是一个个人习惯的问题,去处加速度的优点在于可以保持鼠标操作瞬间的连贯性。在使用鼠标的过程中,大家都应该注意到过,鼠标速度是一个启动的一瞬间从缓慢直到速度提升,然后再到下降的过程。如果去处加速度的话,鼠标速度将变的均匀,利于控制。所以建议把鼠标加速度关闭。在windows鼠标设置中,提高鼠标精确度的选项被关闭以后,这样鼠标加速度就会在XP锁定。最简单的话是CPL是安装CPL鼠标去处程序。(点击下载CPL去除鼠标参数)

  这个鼠标去处程序将会移除windows下所有的鼠标加速度。我并不建议你使用鼠标加速度去除程序,直到你确定一定要去除加速度。注册表文件的修改和一些工具解除加速度方面的烦恼。

Windows XP下鼠标速度

  鼠标设置选项:开始→设置→控制面版→鼠标


  一些其他的设置都可以在鼠标速度设置中找到。选择指针选项,再选择移动一栏,就能发现鼠标指针精确度选项。在这里可以编辑鼠标精确度和鼠标速度。如果你在windows中鼠标速度非常低,那么你在游戏中需要一个非常高的鼠标速度,反之亦然。所以,你在游戏中的设置选项应该根据windows下的设置调整到最佳状态(也包括所有的参数设置,noforce应用)。

###adv###

以下图片 由天极游戏图片站(GAMEPIC.YESKY.COM提供)

反恐精英图赏 >>               
   

 

网友关注
最新上市
编辑推荐
文章阅读排行
周排行
月排行
欢迎订阅天极网RSS聚合资讯:http://www.yesky.com/index.xml